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摒弃陋习崇尚文明”清扫活动

2021-04-19

为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改善城市环境,418,美术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与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量子”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潍坊市人民公园联合开展了“摒弃陋习崇尚文明”清扫活动。

在公园里,志愿者们身穿黄色背心,带着清扫工具对公园内绿化带中的垃圾进行重点清理。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地面上的枯叶、塑料袋,草丛中隐藏的纸屑烟头等都被志愿者们一一清扫出来。经过几个小时的细心清理,公园环境得到及时改善。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实际行动为市民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垃圾清扫活动,倡导市民共护碧水蓝天,共建文明家园。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