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参加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师生联谊活动

2021-04-20

4月18日,由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和团委共同举办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师生共抒爱国情怀”师生联谊活动在敏行楼举行。学校离退休教师、美术学院师生代表和大学生书画协会书画爱好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们将心中的爱党爱国之情寄予笔墨之间,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成立100周年的丰功伟绩,充分抒发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和真挚热爱。大家还共同探讨书画知识和创作心得,并就各自创作的书法和绘画作品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创作活力和创作热情,大家将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从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与奋进力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把美术成果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