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团支部开展“红色作品我来说” 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22

419日,美术学院2020级团支部举行“红色作品我来说——解读红色经典 讲好党史故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各支部结合《江山如此多娇》、《长征》、《开国大典》、《幸福渠》等红色经典绘画作品,讲解色彩、笔墨、造型绘画技巧,分享作品背后的党史小故事,将红色美术经典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度结合,带领团员青年重温红色记忆,追忆峥嵘岁月。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是美术学院团员青年 “向经典致敬 ‘艺’起学党史”特色系列活动的集中展示交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美术学院各团支部结合学科专业优势特点,通过讲党史、画党史,更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听党话、跟党走,筑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的思想根基。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