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团总支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2

根据学校团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全校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组织化学习的通知要求,为激励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凝聚奋进力量。近日,美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掀起学党史、悟思想的热潮。

全院21个团支部分别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集中观看、分组讨论、在线畅谈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 2019级环境设计1班团支部发挥专业优势讲活历史故事,通过“学党史,强信念”连环画,绘制红色主题漫画,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0级美术学专业1班团支部组织同学们观看党史视频,分享党史人物和故事。2018级美术学专业1班团支部则组织同学们在线交流学习心得,抄写党史金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营造了党史学习的良好氛围。“在建党一百周年的伟大时刻,作为当代大学生,我要牢记青年使命,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建设新时代贡献力量。”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任淑婷这样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

据了解,美术学院团总支以团日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青年学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使党史教育通过青年学子喜闻乐见的方式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