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江浩浩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1-04-27

4月26日晚,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江浩浩在荟萃楼501教室为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培训班全体培训学员参加。

课上,江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组织、纪律、作风展开具体讲解,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江书记理论联系实际,用大量事实深刻阐述了民主集中制的形成和发展、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党的纪律和作风,让同学们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在学、思、践中形成共识。他还勉励同学们要在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中担当作为,珍惜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完善自我,将个人命运和国家战略相结合,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理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通过课程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念,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以更蓬勃的精神状态和更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学习和工作,勇敢担当奉献,贡献青春力量。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