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1-04-27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的工作计划,经学校党委预审同意,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6日在荟萃楼501党员活动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芳芳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程序共分为七项内容进行:一、杨菲菲等23名发展对象按照《入党志愿书》的有关内容,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主要社会关系、奖惩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二、入党介绍人依次逐个介绍了23名发展对象的总体情况;三、党支部副书记江浩浩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考察情况,并提出其是否具备入党条件的意见;四、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明确表明自己的态度;五、发展对象就大家所提意见表明自己的看法和态度;六、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七、大会形成了一致同意杨菲菲等23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结束后,新发展的23名预备党员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预备党员尚奇说道:“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到今天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关心关怀下,各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尤其是2021年建党100周年,我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党史学习和专业学习紧密结合起来,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在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