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党员教师李晓鹏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1-04-29

4月28日晚,美术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在荟萃楼105教室开展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2019级辅导员李晓鹏主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课上,李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党的指导思想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讲授。结合课程学习,李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理论文章《坚守党的性质宗旨 永葆党的青春活力》,帮助同学们深入理解学习内容。李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好自身的思想政治教育,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的问题;二要努力实践、发挥表率作用,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培养自己的能力,为走向社会做准备。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加强了党性认知,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奋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