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举行“‘艺’起学党史启航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2021-05-10

510日清晨,美术学院在行政楼前广场举行“‘艺’起学党史  启航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梅、团总支书记江浩浩、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全体学生参加,仪式由学生会张雪同学主持。

640分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身着整齐的制服,踏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场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仪式结束后,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梅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刘书记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100年的光辉历程是一部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奋斗史。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就高度重视青年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特殊地位与重要作用,对青年成长成才寄予信任与厚望。高校师生党员要上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让红色精神成为精神食粮,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在党史学习中强化自强不息、“奋斗最美”等观念,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本学期美术学院充分运用微党课、微视频、图文、音频等传播技术和手段,让党史教育插上“云翅膀”引领美院学子学党史强信念,从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与奋进力量。学生代表魏世军在发言中表示,一定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托,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本次升旗活动为契机,努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加富有激情、富有创造的精气神推动美术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