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上党课

2021-05-11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5月7日晚7时,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在1501以《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为题,给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是每一名要求加入和已加入党组织的同学必须严肃思考的问题。课上,刘书记从具备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承担相应的责任与使命,遵循理性选择,心怀深刻热爱四个方面,穿插生动丰富的案例,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对青年大学生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作了系统深入的解读。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争做表率三个角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勉励同学们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明晰立身做人的基本道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课程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光辉历程、初心使命的认知;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进一步促进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同;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继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承担起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为伟大的党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