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四届“初心杯”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竞赛

2021-05-13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实效性,检验培训成果,5117,美术学院分党校第届“初心杯”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竞赛在荟萃楼210举行,美术学院分党校第34期培训班学员共计64人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以党章党规、党史、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为主要内容,采取闭卷形式作答时长90分钟。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员陈菲菲和学生党员代表全程监督。考试开始前,陈老师强调考场纪律严明,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认真对待,严禁抄袭。现场,学员们冷静思考,奋笔疾书。据悉,本届知识竞赛的获奖名单将由学院党总支审核批准后,在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上予以公布。

本届“初心杯”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竞赛的举办是对全体学员近期学习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调动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精神境界,增强思想修养,坚定入党信念。下一步,美术学院分党校将继续掀起学习新高潮,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成果展示等形式,继续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党史以及中央政策方针等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推动学习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