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1-05-25

5月25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1505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党总支书记周晓光主持会议。

会上,同志们通过领学、交流发言等形式,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周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重要性,既要学好,又要学深,全面掌握基层党组织在政治、组织、理论、实践、制度层面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并以之指导党建工作实践,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提高学院党组织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