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举行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学习成果汇报展示活动

2021-06-03

6月3日下午,美术学院分党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暨学习成果汇报展示活动在荟萃楼501举行。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周晓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芳芳、全体辅导员和第34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学生干部李子涵主持。

在学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和分党校的精心组织下,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集中授课、分组讨论、观看视频、社会实践、知识竞赛、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共有64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36人获得第四届“初心杯”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竞赛奖项。

会上,5个小组的学员以“‘艺’起学党史  启航新时代”为主题,通过PPT形式,分享了各自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所学、所思和所感。张芳芳从培训内容、课程安排、授课形式、日常管理、考核办法、培训实效等方面对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宣读了第四届“初心杯”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学员颁奖。优秀学员代表任淑婷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认识到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困难风险的“定海神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今后会继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生活中自觉磨练自己,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奋斗。

最后,周晓光书记做总结讲话,他代表美术学院党总支、美术学院分党校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努力,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学好党的理论知识,最重要的是把党的方针政策和理论要求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争取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  

结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