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2021-06-0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抓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6月3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光以“铭记党史 勇担使命”为题,给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全体学员到场学习。

周书记联系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谈起,指出马克思主义信仰是共产党员的政治灵魂和精神支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百年中国沧桑巨变,百年大党胸怀千秋伟业,恰是风华正茂。周书记强调,同学们要铭记历史,拼搏现在,树立远大理想,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开拓视野,不断增强自己的实力,在学习工作上不断有所发现、有所创造、有所前进,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用不懈奋斗来换取青春出彩的人生价值,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

本次专题党课内容生动、事例丰富,充分激发了学员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