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1-06-03

6月3日上午,美术学院在1505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主持会议。

会上,刘书记传达了学生处《关于做好2021年高考期间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安全工作意识,深入摸排特殊群体学生,严格管控宿舍饮酒吸烟等不文明现象,扎实推进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开展地毯式排查,认真查找原因、采取措施、整改落实。刘书记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全体辅导员要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大限度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会上,刘书记还对学生处《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