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师生在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得多项荣誉

2021-06-07

    为全面展示我院艺术教育成果、艺术修和精神面貌,更好地推动学院的美育建设,美术学院副院长王勇,专业教师肖楠、杨玉艳带领同学积极探索,认真筹备积极参与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并荣获多项荣誉。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共分为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和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其中肖楠老师、杨玉艳老师带领王善琛等多名学生完成的“合一空间创意工坊”喜获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副院长王勇《学科渗透背景下的大学美育文化环境塑造——以潍坊学院“校园美育系列活动”为例》荣获优秀案例三等奖;学生苏秋裕的作品二分楼外联句》、张利慧山水》、任玉洁恬淡》、王硕王硕篆刻》、孙李云铮忧郁的女人均荣获三等奖。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