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团总支组织评选“青春心向党 逐梦新征程”招贴设计作品

2021-06-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我校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逐梦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学生招贴设计大赛。大赛由学校团委主办,美术学院团总支及其学生会承办。

此次大赛应征作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彰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大赛共收到来自全校各院系学生的144件参赛作品。64日,美术学院团总支组织专业教师在荟萃楼505进行评选,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主题、创意、视觉效果等方面对作品仔细遴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单位6个。

本次活动充分激发了青年大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与精神风貌,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引领青年大学生以良好青春风貌向建党100周年和校庆70周年献礼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