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2021届美术学专业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开展

2021-06-08

伴随着毕业季的到来,美术学院2021届美术学专业毕业展于6月6日在潍坊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二楼美术馆正式拉开帷幕,展厅展出了美术学专业95名本届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开展当天吸引了众多美院师生前来观展。

毕业展不仅是学生展现自己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良机,也是学院师生与社会各界交流的良好平台。本次展出的毕业作品风格多样又各具特色,2021届毕业生们以艺术的视角来观察,从多维的观念来构思,围绕不同的社会热点展开自己的毕业创作,呈现出饱满的艺术热情、丰富的想象力和浓厚的人文关怀,彰显了毕业生们过硬的专业实力。

2021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院师生始终将学党史作为必修课,不仅在思想上受洗礼,更在行动上见真章,毕业生在艺术创作中将艺术和党史联系起来,不仅表达出他们的爱国情怀,更在艺术实践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据悉,本场毕业展出将持续到6月11日,它不仅为本届毕业生提供了对外交流的渠道,也为美院学子树立了专业学习的榜样。希望美术学院的所有毕业生们,能在新的岗位上发挥专业特长,再接再厉,不忘母校,坚守对艺术的不懈追求,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