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组织评选“献礼校庆迎建党百年”招贴绘画作品

2021-06-13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青春活力,引领全校学生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以良好青春风貌向建党100周年和校庆70周年献礼,近日,我校举办了“献礼校庆,迎建党百年”招贴绘画作品大赛,大赛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美术学院团总支承办。

此次大赛应征作品以招贴海报、绘画作品为主。同学们用丹青笔墨热情讴歌党和祖国,用艺术语言讲好“党史故事”,丰富“党史载体”,全方位展现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活动期间,各二级学院广泛发动,学生积极参与,大赛共收到来自全校各院系学生的159件参赛作品。6月11日上午,美术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在荟萃楼505进行评选,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主题、艺术内涵、视觉效果等多方面对作品进行仔细遴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件、二等奖9件、三等奖14件,优秀组织单位9个。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更体现了青年大学生紧跟时代、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建校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诚挚祝福。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