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学校领导参加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师生作品展

2021-06-16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15日下午,潍坊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美术学院师生作品展在学校美术馆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潍坊市文联副主席邱兆峰,潍坊市美协主席王居明,美术学院优秀校友、潍坊翰林美术教育校长张宜周,美术学院师生代表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由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主持。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和2021届毕业生的优秀毕业作品近百幅,这既是美术学院教师与2021届毕业生优秀作品的联展,又是学院以高质量教学成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展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健康向上,师生作品创意新颖,特色鲜明,抒发了广大师生爱国、爱党、爱民、爱校的赤子情怀,讴歌了建党以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表达了全体师生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为典礼致辞。他强调,立德树人任务艰巨,美育教育使命光荣。当前,要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希望美术学院今后能与地方进行更多合作,发挥专业优势,主动对接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始终站在新时代的前沿,积极探索创新,不断创作出更多、更加符合新时代审美需求和艺术风格的精品力作。美术学院副院长王勇表示,美术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出更多更好的美术教育成果。潍坊市美协主席王居明指出,本次作品展,以生动丰富的视觉语言和气势恢宏的丹青画卷展示了美术学院教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和美院学子在伟大时代青春逐梦的蓬勃朝气。

随后,美术学院优秀校友、翰林美术教育校长张宜周先生向母校捐赠“艺舟奖助学金”公益善款,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光代表学院接受捐赠。美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张芳芳宣读“艺舟奖助学金”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学生颁奖。获得“艺舟考研奖学金”的2021届毕业生田雅琴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张宜周先生的衷心感谢和对学校悉心培育的深深感恩。张宜周先生深情回顾了在美术学院就读时的青葱岁月,勉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并对母校的美好明天送上诚挚的祝福。

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与会领导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