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举行第七届中国国家“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学院选拔赛

2021-06-17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家“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和山东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为贯彻落实潍坊学院《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家“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美术学院通过前期分工、准备、指导、培训等方式,发动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截至6月16日共收集项目44个。

6月16日下午3时,美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评选”在1208会议室举行。美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张芳芳主持,专业教师鲁梅、赵红玉、刘兆彬、张华堂、王锐、王发富等6名老师参加评选。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对项目进行了陈述。评委们从创意、逻辑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逐个提出建设性修改建议。经过认真选拔,评审团最终确立了8个项目,推荐进入校赛。相关项目负责人将根据评委老师的指导建议继续修改完善。

美术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创新创业研究教育,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