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9

6月29日下午3时,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校美术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印记,感受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画说党史 百年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潍坊年画展”。本次展览作品由潍坊木版年画和新年画两部分构成,以红色历程、伟大成就、英雄人物、时代新貌为主要内容,以潍坊地区具有代表性的木版年画、新年画为表现形式,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1501教室,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在大厅里久久回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进取精神,也更加坚定了做一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心与信念。同志们一致表示,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