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团总支召开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21-07-06

引导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伟大实践,发挥青年学生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生力军作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72日晚,美术学院团总支在荟萃楼1210召开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魏世军主持。

会上,魏世军同学传达了学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暑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从实践团队的组建、实践主题的选择、实践报告的撰写、实践宣传、培训提升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本次实践活动主要围绕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大主题展开魏世军同学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活动的具体要求,踊跃组队积极申报,多元、创新地开展好主题活动、专项活动和专题活动,高质量撰写调研报告。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为暑假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