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实习支教学生完成任务顺利返校

2021-07-06

75日上午,我院75名支教学生和2名实习带队老师圆满结束在安丘、临朐等地的实习支教工作,满载收获顺利返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等在学校行政楼后广场迎接学生,与部分同学进行了交流。支教同学也兴奋地向领导和老师们简要汇报了实习支教的收获与成绩。

本次实习支教自32日开始,为期四个多月。学院宿峰、翟泉两位带队老师严格要求,细心指导,认真开展实习支教巡视,现场了解并协调解决支教学生生活、工作中的困难。同学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开展听课、备课、上课、辅导答疑以及班级管理等各项教育教学任务,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优秀的道德品质、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素质,受到了支教学校的充分肯定。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实习支教工作中收获了幸福、快乐、成长和感动,在教学技能、班级管理等方面得到了锻炼与提高,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人民教师的职业认同感和使命感。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