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1

百年华诞,举国同庆。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师生在501集中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盛况。

习总书记全面总结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指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前进方向。特别是当习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时,师生们备受鼓舞,激情澎湃,全场自发响起热烈的掌声,由衷的自豪之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庞。师生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自己能够见证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无比骄傲、无比自豪!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美术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