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学校领导到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7-11

7月9日,副校长丁子信在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美术学院调研。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科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美术学院相关人员分别对学院招生、就业、专业建设、校友工作、新上书法专业的筹备建设、美育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构想和建议。

 丁子信对美术学院的党建、教学、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等各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进一步提出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强化人才培养链条思维;二是将招生、就业、校友工作的重心下移;三是进一步重视专业建设,对标对表,以“认证理念”建设一流专业;四是整合全校和潍坊地域资源,推进书法专业实践平台建设;五是发挥好美术学院在全校美育中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学院秉承发展优势,继续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及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