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1-08-28

8月28日上午,美术学院在1505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全体辅导员参加,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主持会议。

会上,刘书记传达了学生处《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后学生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的精神进行了再次传达。她要求全体辅导员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学习落实,扎实做好近期学生报到、注册、班会、缴纳保险、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等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全体辅导员要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从严、从实、从细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辅导员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责任与目标,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