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召开开学主题班会

2021-09-08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要求,随着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美术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开学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爱国主义教育,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前,辅导员老师做好学生报道情况统计,及时了解班里同学的心理状态。会上,辅导员教育学生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明确了校园防控、体温日报制度、外出请销假制度。同时,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此外,2020级辅导员陈菲菲重点强调了大二学生的早操晚自习纪律;2019级辅导员李晓鹏提醒同学们开学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2018级辅导员张芳芳、江浩浩了解了毕业生返校、就业、考研情况,并敦促与会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本学期的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学院学生工作新的提高。

此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规则意识、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有利于创建更加文明、和谐、平安、健康的校园文化。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