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开展师德大讨论活动

2021-09-13

为进一步推动师德专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全面提升教职工的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学校决定于20219月在全校组织开展师德大讨论活动。近日,美术学院各教研室、科室,围绕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分组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任务书》及相关科研文件,并就美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出了建议意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参加了各小组的讨论。

     大家认为,要充分认识师德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精神,树立教师队伍良好形象,干事创业,努力担当好教书育人的职责使命。(毛凌云)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