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迎来2021级新生

2021-09-13

9月10日—9月13日是潍坊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本科新生即将开启在美术学院的求学生涯。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新生营造安全、温馨、有序的报到环境,学院提前安排,周密部署,师生员工紧密配合,尽最大努力为新生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学院领导召开迎新部署工作会议,并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学工办将迎新工作关口前移,实现信息提前发布,师生联系群提前建立,学生干部志愿者提前培训,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精细化管理水平。

为了迎接“萌新驾到”,校园各处都换上新装。在学校南门迎新现场,美术学院学生党员和学生会骨干联合组建了“迎新服务队”。志愿者们穿上统一服装,热情地引导新生注意排队间隔,佩戴好口罩,避免扎堆聚集。他们忙前忙后,积极为新生提供身份核验、行李搬运、引导乘车等服务。弘德书院楼下,新生们正在办理入住手续,测温、验码、验证、登记防疫流程一丝不苟。“请这边确认信息,出示核酸检测证明。”新生辅导员王倩老师不厌其烦地对新生进行询问和检查,她说:“我们主要的工作就是迎接新生,对疫情进行严格防控,虽然工作很辛苦,但大家都恪尽职守,毫不懈怠。希望开学后新同学们能积极关注学院官网和钉钉群上发布的重要通知,并祝大家在美术学院学习生活愉快!”

据了解,2021年美术学院共录取280名本科新生,涵盖书法(2021年新开设)、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和美术学四个本科专业。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