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共建希望小屋,点亮逆境之光”希望小屋启航计划

2021-09-08

为响应腾讯99公益日的号召,9月8日上午,美术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于荟萃楼一楼大厅开展了以“共建希望小屋 点亮逆境之光”为主题的希望小屋启航计划,美院学子积极参与。

活动前期,美术学院广泛宣传“希望小屋”的故事,介绍“希望小屋”点亮逆境之光项目的意义。在个人自愿的原则下,各团支部积极动员进行线上小额捐赠和线下集体捐赠。爱心捐赠的款项将购买圆珠笔、书包、桌子、椅子、台灯、被褥等学习和生活用品,用于“希望小屋”建设。在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希望小屋”的建设贡献力量,帮助生活困难的小朋友们。学生会主席张利利同学说:“让爱心汇成海洋,让真情放飞希望,大家都奉献一点爱心,贫困儿童便会多一盏灯光,多一份希望。”

善款一分凝众志,爱心万份汇洪流。活动虽小,意义非凡,本次活动通过引导青年学子主动奉献爱心,营造出了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让一颗颗爱的种子在受助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让一份份希望点亮孩子成长成才的梦想。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