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3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好地为新生服务,2021年新生开学报到之际,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成立党员先锋队开展“党员迎新生 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助力本次迎新工作。

迎着晨曦,学生党员们佩戴着闪亮的党徽,在1号教学楼前集合。分配好任务后,他们前往各自的岗位做迎新的准备工作。迎新现场,人声鼎沸,各项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学生党员们有条不紊地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帮助拿行李,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使新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得以安全入学。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学生党员们的热情和工作效率。与此同时,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芳芳老师也坚持在新生报到处询问报到情况、引导新生报到,对新生说明报到应注意的事项,安抚还没有登记的新生家长。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们倍感温暖,充分体会到美术学院是一个有温度有爱的大家庭。

本次迎新工作也是学生党支部落实、落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次有效的实践。作为一项传统的党员主题实践活动,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坚持特有做法的同时,积极探索创新形式,努力推动学生党员在迎新中争做表率,勇当排头兵,用实际行动为新生及家长们解疑答惑、解决困难,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