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建党百年铸辉煌 文化润疆谱新篇”联建活动启动

2021-09-18

917日,“建党百年铸辉煌 文化润疆谱新篇”文化润疆联建活动启动仪式在荟萃楼举行,优秀校友、新疆巴合齐乡喀克其村党支部书记刘乃同,校团委、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相关人员及师生代表参加。

美术学院、音乐学院负责人对校友长期关注、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对发挥专业优势讲好民族大团结故事、讲好文化润疆故事,尤其注重在艺术创作中融入少数民族元素的系列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并向喀克其村赠送了40幅书法作品。刘乃同介绍了目前的工作学习情况,对母校多年的培养表示感谢,向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回赠了锦旗。

下一步,联建活动将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用好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大学生社会实践等平台,服务乡村文化振兴,用文化力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推动两地文化交流和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再结硕果。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