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2021级新生辅导员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021-09-18

为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掌握大学学习特点与规律,914日早8:00,美术学院2021级辅导员王倩老师于荟萃楼109教室召开新生入学班会,全体2021新生参加。

本次主题班会分为四部分,分别为学院概况、专业介绍、大学规划和疫情防控首先,王倩老师向同学们加入美术学院大家庭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她介绍了学院的组织架构专业设置,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课程和未来发展有了初步了解向同学们分析了大学学习生活的特点,提醒同学们在大学要养成主动钻研、独立学习的习惯,多参加各级各类活动和学科竞赛,多看、多思、多实践。最后王老师详细讲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制度,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消除了新生对大学学习生活的担忧与疑虑。

次主题班会,让2021级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他们尽早树立目标,制定大学计划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