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2021级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09-18

914日下午,美术学院2021级军训动员大会在1109教室召开。2021级辅导员王倩老师主持会议,军训教官与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王老师强调了军训的目的与意义。军训是同学们一生中一次难忘的经历,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能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国防意识与爱国意识,磨炼意志,增强体魄,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随后,王老师就军训的时间安排等问题为同学们作了详细讲解。她要求军训期间同学们要严格作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训练之中,要遵守军训纪律,做到令行禁止,纪律严明。最后,王老师分享了美术学院往届同学的军训经历。他们在军训中不惧困难,挑战自我的精神品质深深地激励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

短暂的见面会结束意味着新生军训生活正式开始,祝福美术学院2021级新生始终以自强不息、勇于挑战、永不言败的精神,走过军训时光,顺利进入美好的大学生活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