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暖心!美术学院收到来自抗洪前线的感谢信

2021-09-18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近日,美术学院收到一封来自河南省新乡市人民政府应急救援总指挥部办公室的感谢信,来信对环境设计专业20202班的陈旭同学积极投身抗洪救灾的行为表示了衷心感谢。

20217月中下旬,罕见的暴雨袭击了河南郑州、新乡,引发了严重的城市内涝和山区洪水。在抗洪救灾的紧要关头,正值暑假的陈旭同学来不及多想,她立即响应号召,义无反顾地参加了临沂当地的民间爱心组织。她和若干自愿奉献爱心的大学生一道,迅速募集了医药、救生衣等救援物资,坐上大巴车冲锋到郑州、新乡的抗洪一线。在现场,陈旭同学积极参与为灾区分发物资、安抚养老院老人等救援工作。她不惧艰险,不怕吃苦,甘于奉献,以青年大学生志愿者的英勇无畏和沉着智慧和所有救援队队员们一起为灾区筑起了一道生命防线,践行了潍院学子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在美术学院,陈旭同学志愿参与河南抗洪抢险工作的义举迅速传开,引发了广大师生对她的热情点赞。陈旭同学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新时代大学生的赞歌,也为同学们树立了光辉的青春榜样。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