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2021-09-18

9月17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501分党校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讨论了杨绦等9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芳芳主持,支部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杨绦等9名预备期满一年的预备党员首先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并以PPT答辩的形式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不懈追求,以及对转为正式党员的恳切愿望。各党小组组长分别介绍了13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发表了同意按期转正的意见。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了对9名同志的教育和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9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实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杨绦等9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9名转正的同志针对自己预备期的表现作了深刻的表态发言,表示结合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将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嘱托,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期望,认真学习、勤于实践、踏实工作,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时刻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张芳芳向9名转正的同志表达了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美术学院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躬身实践,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后,师生党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9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