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学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宣讲团走进美术学院

2021-09-25

为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质内涵,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23日下午,学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温洪玉老师走进美术学院作专题宣讲。美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师生党员、教工一同聆听宣讲会。宣讲会由党总支书记周晓光主持。

会上,温老师以《百年起点——赓续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从伟大建党精神“何以形成”“何以伟大”“何以传承”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她通过生动的史实案例和详实的数据,深刻阐述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同时通过回溯建党前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历程和实践活动,从历史深处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大家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宗旨,引导师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染、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听众,大家深刻体会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才能繁荣富强、人民才能安居乐业。

赓续百年精神血脉,砥砺奋进崭新征程。通过本次宣讲,师生们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更加深刻理解了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对党忠诚的思想。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初心,砥砺前行,把此次学习成效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以昂扬姿态开启新的征程。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