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一讲”

2021-10-01

9291900美术学院组织师生在荟萃楼210教室收看了由省委教育工委、省社科联共同策划制作的《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特别节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誓言。

本次特别节目由山东大学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院长方雷教授主讲,他以《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题,从“做中国人”是一个什么样的问题、“做中国人”为何成为一个问题、中国共产党对“做中国人”有哪些伟大贡献以及新时代青年如何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四个方面与青年学生分享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的历程、家国情怀的传承以及新时代青年的初心与使命。

课后,美术学院通过征集观后感、分享观看心得等多种方式组织师生交流互动。通过本次学习,学院全体师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将自己的个人成长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