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市长刘运参观我校“七秩芳华 辉煌潍院”主题书画作品展

2021-10-20

10月19日,在全校上下隆重庆祝建校70周年之际,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来校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后在学校党委书记李东、校长冯滨鲁及学校相关部门人员陪同下到我院美术馆参观了“七秩芳华、辉煌潍院”书画作品展。

参观期间,刘运对本次作品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美术学院要发挥美术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把更多美术元素、艺术元素应用到潍坊的城乡规划建设中,增强城乡审美韵味、文化品位,将美术成果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培养更多高素质优秀美术人才。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光、副书记刘雪梅、副院长王勇陪同参加了活动。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