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行为规范专题教育讲座

2021-10-2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行为规范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10月21日19时,美术学院在荟萃楼109教室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行为规范专题教育讲座。20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利利、于豪斌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张利利从宿舍安全、课程考勤、文明着装、人际关系等多个方面为新生解读了《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潍坊学院违纪行为和处分细则》《大学生文明行为督察制度》等规章制度。于豪斌重点解读了美术学院的管理制度,向同学们说明了高中与大学在教育和管理模式上的不同,号召大家把外在约束内化为自觉行为,使自律与他律有机结合。他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应当自觉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遵守校规校纪,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要科学规划大学生涯,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为将来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同学们听得全神贯注,认真记录,对学生手册中的相关内容有了更深的领悟。

本次活动为21级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奠定了基础。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