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组织“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文创设计作品评选

2021-11-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11月24日上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文创设计作品评选在荟萃楼505展开。

 本次活动以美术学院学生社团“尽美社”为依托,面向全校学生征集文创作品。活动开展后,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强烈。截至11月23日共收集文创产品259件。这些作品设计形式简洁、主题突出、寓意深刻、创意新颖,富于视觉感染力和冲击力,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和丰功伟绩,体现了党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以及新时代优秀党员的风采。24日上午,美术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在荟萃楼505进行作品评选,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主题、艺术内涵、视觉效果等多方面对作品进行遴选,最终选拔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4名。

  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奏响传承红色基因的时代强音,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作品寄情,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情怀,营造出了庆祝建党百年的浓郁文化氛围。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