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学校领导到美术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2022-02-21

2月21日,副校长马茜华在学生处、人事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美术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梅代表学院感谢校领导对美术学院工作的关心指导以及各职能部门的支持帮助,并就学院假期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开学师生返校、毕业生就业、辅导员家访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院长王勇重点介绍了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和科研工作,并对今后的发展思路提出了构想和建议。

马茜华对美术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学院要坚定信心和坚持学院培养特色,结合学校发展规划,继续开拓创新,继续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及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