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3

3月9日至11日,美术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1505、1208党员活动室和1501分党校教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三个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扎实做好深入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各党支部负责同志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围绕五个重点方面的问题做了对照检查,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说明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依次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检视剖析,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期间各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梅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规范、严肃认真、剖析深刻。全体师生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促进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是一次直击问题、联系实际、注重实效的会议。要求三个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原因,找出差距,补齐短板,拿出整改措施,狠抓薄弱环节,全面提升政治素养。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