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多措并举为考研复试学子保驾护航

2022-04-27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促进考研复试工作的顺利进展,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美术学院积极筹备研究生网上复试工作,多措并举为考研复试学子保驾护航,切实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重视下,学生工作办公室想方设法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为考研学生办实事。学院召开多次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亲自为考生答疑解惑,为同学们分享宝贵的复试经验,提供调剂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协调综合办公室,开放了1501、1505、1208会议室,安排专人消杀布置,为学生设立硕士研究生网上复试专用室,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学院和老师的关心和支持。学院领导组织青年博士教师结合亲身经历指导学生,在英文自我介绍、专业知识问答、综合能力面试等多方面进行详细指导。毕业班辅导员李旭昌老师贴心叮嘱同学们抓住最后时间,好好准备复试,放松心态,并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实的保障,也祝福参加考研复试的学子取得优异成绩。

考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为考研复试提供的帮助,自己一定会竭尽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关爱。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