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分党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2022-04-27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按照美术学院分党校工作安排,426日下午,美术学院分党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1501开课,美术学院党员教师王倩为积极分子上第一堂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王倩老师以《共产党员的条件与标准》为题,从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四个方面展开具体讲解。王老师强调,要求入党的同学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是要全面理解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二是党员的标准不能降低。够不够党员条件,只能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来衡量,决不能降低标准和另立标准;三是党员标准并非高不可攀,党章对党员的严格要求,只要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是完全可以做到的。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加深对党的认识;要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的行为规范,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党课学习中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入党的坚定信念。

最后,王老师对党课内容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希望大家能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对待培训,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