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党员教师陈菲菲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2-04-28

4月27日下午,美术学院辅导员陈菲菲老师在1501为美术学院分党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的主题党课。

在课上,陈老师告诉大家,入党动机是一个人要求入党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是推动其争取入党的精神力量。端正入党动机,就是要树立正确的目标即共产主义的理想,要坚定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的意志,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正确的入党动机应该是:对社会主义祖国和人民充满热爱,信仰和坚持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愿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她对学员们提出两点建议:一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的问题;二积极表现、知行合一,主动参与学院和班级工作,为集体多做贡献。

会后,全体学员观看了红色宣传片《星火》。入党积极分子李文静同学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牢记历史,不负期待,从革命先辈们的手中接过火把,将这份精神传承下去,延续下去!”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