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党员教师李晓鹏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2-04-29

4月28日下午,美术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荟萃楼501教室开展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党员教师、2019级专职辅导员李晓鹏主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课上,李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根本宗旨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讲授。李老师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他从历史进程和社会发展两个角度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确保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解决民生问题、稳定社会秩序等方面的领导作用和突出贡献。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其中。

最后,李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在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中担当作为,将个人命运和国家战略相结合,早日投身到建设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去。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