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学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02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5日上午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并深情寄语广大青年。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中国人民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习近平指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引发美术学院青年学子热烈反响。

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于俊杰:“总书记的教导让我对当代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有了深刻认识,进而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报国理想。我们要立学为民,治学报国,牢记中国青年的使命和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立足时代,扎根人民,让红色信念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

美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2019级环境设计1班任淑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让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学生团干部,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勇挑重担,青春向党,不负韶华,练就过硬本领、勇挑时代重担,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队长、2019级环境设计1班李子涵:“习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让我备受鼓舞。新一代的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我们要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20级美术学1班团支部书记郑君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我获益匪浅。作为团支部书记,我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同时在工作中加强理论宣传,传承红色基因,陈珂。继续团结引领全体同学,砥砺奋进、勇往直前,谱写青春的最美篇章!”

21级书法学1班团支部书记 陈珂:“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是要肩负民族复兴使命的。我们青年大学生应把握在大学中的宝贵时光,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加深对理论的认识与实践的探索,培养放眼世界的眼界与胸怀,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