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六届“初心杯”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竞赛暨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2022-05-14

5月12日下午,美术学院分党校在1210举办第六届“初心杯”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竞赛暨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考试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倩和学生党员代表全程监督,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竞赛以党章党规、党史、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为主要内容,采取闭卷形式。竞赛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五种题型,时间为90分钟。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领取试卷、布置考场、核验证件,并向参赛选手明确了考场纪律。考场上,同学们仔细审题、深入思考,认真答题。考场安静有序,考试过程纪律严明,考风严谨。本场考试不仅是为了考验同学们对党章、党规、党史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更是检验同学的态度和入党决心。

据悉,美术学院分党校将根据考试成绩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报学院党总支审批,并在结业典礼上进行颁奖。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