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5-22

5月22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501分党校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讨论了赵梓汝等1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李晓鹏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到会指导。

会上,赵梓汝等18名预备期满一年的预备党员逐一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总结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王倩老师代表党总支报告了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了对18名同志的教育考察情况,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发表了同意按期转正的意见。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18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随后,实到有表决权的22名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大会一致同意赵梓汝等18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向18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达了祝贺。他要求每位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尤其在当前的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希望同志们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特别是在网络媒体上规范自己的言行,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协助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强调了“学习强国”平台的日常学习、毕业生党员教育等事项。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